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2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来校指导MBA教育工作
文:傅剑波   图:傅剑波   来源:商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李行


10月30日,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学位中心高质量认证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应邀到校指导我校MBA项目建设工作。党委书记刘强亲切会见王萍一行,并陪同参观大运村。刘强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近年发展态势,大运村整体布局和运行机制。他提到,学校借大运之势促成大之变,整体办学条件特别是硬件设施得到大幅提升,为学校包括MBA教育在内的学科建设提供了更好保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研究生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参观走访结束后,学校MBA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商学院3104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处、商学院、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吴启红欢迎王萍主任莅临学校,感谢其来校指导MBA教育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千友从项目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探索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学校MBA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


王萍对我校MBA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MBA项目特色、产教融合、品牌宣传、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她指出,MBA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特色创新,注重案例开发,强化品牌建设。


商学院院长马胜感谢其为我校MBA项目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对MBA项目工作进行优化提升,努力推动我校MBA项目高起点、高质量、品牌化特色发展。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商学院相关系部教师参加专题研讨会。

  2023年11月02日 11: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