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74
成都“两会时间” 学校代表委员履职展风采
文:姚苏扬   来源:党委统战部

2月20日,成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成都大学7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分别是:市人大代表周小骥、桂世权,市政协委员刘强、王影、朱盈盈、张学权、杨冬。




十八届成都市人大代表(2名):

周小骥,中共党员,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

桂世权,教授,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委,成都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


十六届成都市政协委员(5名):

刘强,中共党员,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张学权,教授,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委,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

朱盈盈,教授,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大学社科处副处长;

王影,副教授,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成都大学商学院专任教师;

杨冬,教授,成都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任教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成都大学迈步现代化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新征程上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肩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和重托,学校7位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主动担当作为,坚守为民情怀,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多建言,积极展现成大风采,发出成大声音,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贡献成大力量。

  2023年02月22日 10: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