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64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文:杨启金   图:生涵蕊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辛棋、市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李申建、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制片人杨乾鑫到我校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3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武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三位宣讲团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不同的内容、不同的视角为师生作了全面系统、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市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李申建着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征程上高举的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必须全面贯彻的根本指导思想、伟大建党精神是新征程上必须传承发扬的强大精神法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征程上必须坚定实现的伟大目标”四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进行了深入宣讲。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制片人杨乾鑫主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成都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繁荣发展文化产业、积极服务文化强国战略,扎实推进“三城三都”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辛棋着重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两个部分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及成都的贯彻落实举措。



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学们表示,要以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为推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学习掌握,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通过学习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大任。

  2023年02月20日 17: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