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18
学校领导与龙泉驿区领导共商新校区建设大计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
本网消息(新校区建设办 供稿) 三月十三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就全面推进我校新校区建设问题,专程前往龙泉驿区与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进行沟通与交流。

屠火明书记和周激流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龙泉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多年来对成都大学建设给予的宝贵支持,随后校地双方进一步就新校区建设中的土地报征、拆迁安置、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和磋商。双方一致认为,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改善成都大学办学条件的重要基础。校地双方一定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完成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

市长助理、龙泉驿区书记陈争鸣,区长廖仁松代表龙泉驿区,感谢成都大学长期以来对龙泉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的支持力度,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全力配合成都大学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及产业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在近期就学校新校区建设,学校为服务龙泉驿区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共商合作与发展大计。

参加会谈的还有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礼江,成都大学学校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以及龙泉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

(编辑 李洁 责编 肖红)
  2008年03月14日 17: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