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56
我校召开2008年工会工作会议(图)
文:欣闻   来源:校工会

本网消息(校工会 供稿)2008年3月13日下午,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大学2008年工会工作会,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屠火明书记就校工会工作发表了讲话,他说大学的健康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需要教职工积极性的充分发挥,其中工会作用的发挥是十分重要的,它是校园和谐的必要条件;工会要代表和维护教职工的利益,要向学校党政提合理化建议,要坚持实行院、处务公开;今年要召开“工代会、教代会”,健全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工代会、教代会”在学校建设和民主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学校健康和持续发展。希望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作出亮点,做出特点。

校工会两位专职副主席分别详细分析了“2008年工会工作要点”和《成都大学工会关于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试行办法》。2008年工会工作将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坚持以教职工为本,以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为契机,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实施教职工关爱工程、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召开“工代会、教代会”为重点,夯实基础、完善制度、大力推进基层民主建设,深入实行校(院、处)务公开工作,切实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就“2008年工会工作要点”和《成都大学工会关于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试行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图/席原)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3月14日 15: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