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47
首个“四川归国留学人员之家”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挂牌
文:丹丹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0月23日,秋阳杲杲。以“喜庆二十大 携手新时代”为主题的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新会员入会暨首个“四川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揭牌仪式、沙龙音乐会、书画品鉴展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10号楼举行。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纯、李治、邵永波,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晖出席揭牌仪式,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负责人以及30余名新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钟家霖表示,依托高校、地方优质资源挂牌“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是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在阵地载体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首个“四川归国留学人员之家”在成都大学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必将整合“会”“院”优势资源,聚焦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共同探索示范引领归国留学人员发挥独特作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的新路径。  



根据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四川归国留学人员之家”这个交流平台上,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交流活动,为归国留学人员加强交流、成长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其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艺术修养,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上还举行了沙龙音乐会、书画品鉴展

  2022年10月26日 09: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