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387
欧明才同学斩获全国健美锦标赛第三名优异成绩
文:陈俊融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92515104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5151028.jpg


近期,由中国健美协会举办的“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在厦门落幕。此次比赛设传统健美、形体、健体等比赛项目,参赛选手近300人。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欧明才同学在“65KG级男子传统健美”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运动健将”等级称号。


“传统健美”项目的竞赛规则由“7个规定动作、集体不定位自由造型和60秒的个人表演”构成,要求运动员具备饱满的肌肉量、清晰的肌肉线条、匀称的肌肉以及博人眼球的舞台表现力,向来是竞争最大的比赛项目,而65KG级别又是本次参赛选手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这是我校学生在该类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欧明才同学也是我校第一个自主培养获得“运动健将”称号的学生,彰显了我校高质量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效果。

  2022年09月25日 15: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