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11
学校持续加强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
文:蒋桂高、王泽宇   来源:学生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工作师资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职业咨询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学生处利用暑期选派三名教师参加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BCF)双证培训,六名教师参加第14期生涯测评师(CAT)认证培训,均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取得相应资格证。


参培老师通过理论复盘、互动教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实战演练等多种培训方式,深入了解了生涯发展理论、咨询流程、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决策行动、个案实操等生涯规划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系统学习了七大生涯发展理论及其相关应用,进一步掌握职业测评系统的应用技巧与职业测评报告的解读方法。此次培训有助于我校教师进一步掌握生涯规划的理论知识和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严谨的指导、评估,更具专业性地提供生涯服务。


学生处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结合毕业生需求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咨询、讲座、沙龙、比赛,助力同学们正确看待生涯规划、科学做好生涯规划,有效提升就业竞争力。

  2022年09月20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