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17
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2007年成都市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图)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校团委 供稿)3月7日,由成都市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成都市志愿者工作委员会2008年工作会议在成都市委礼堂举行。大会表彰了获得2007年成都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组织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与集体。成都市委常委包惠、成都市副市长赵小维、团市委书记刘筱柳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志工委副主任张蓉生主持。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07年成都市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

大会由团市委副书记冯练作2007年成都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汇报。汇报中指出,成都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志工委及各成员单位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深入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在服务我市推进城乡统筹、构建和谐成都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后,大会表彰了获得2007年成都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组织的部分代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受表彰的70个“成都市优秀志愿者组织”代表之一,上台领奖。我校师范学院教师冉毅嵩、外国语学院学生李朝、生物产业学院学生门英获“成都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最后,成都市委常委包惠做了讲话,她指出,志愿服务工作是衡量社会进步的重要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充分发挥志工委协调指导作用,加强基层网络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夯实志愿服务工作基础,完善全社会参与的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事业社会化、规范化、项目化发展,促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构建和谐成都作出积极贡献。她还要求各级组织要把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从广泛开展宣传发动、积极开辟志愿服务项目、真诚做好社会热点项目服务等方面入手,整合挖掘各类资源,求真务实,全面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各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交流发言。

(学生编辑 吴一龙 责编 陈明慧)


链接:

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8年,于2001年全面开展志愿者工作,一直以来,成都大学志愿者致力于完善自我组织建设,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做好青年志愿者的注册、认证、考核评估工作。在成都大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行动准则,以“至诚求实,爱心永恒”为精神理念,以“撒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为行动方向。 通过组织和指导全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校内外提供多种志愿服务,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建设,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2008年03月11日 09: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