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13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教务处 供稿)2008年3月7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大学07—0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分管教学工作的雷兵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雷兵副书记首先宣布了第三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会上,还对学校近期的教学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本学期全校的开学情况,开学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以及上学期全校学生“评教”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他强调,教学工作的重点是要抓质量、抓特色、抓亮点。希望各学院在认真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积极推进2008年的重点教学工作。

随后,教务处处长根据成都大学200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相关精神,布置了2008年全校教学重点工作。最后,还对成都大学第一届优秀教材的评奖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3月10日 15: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