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78
【疫情防控】我校退休教师党员柴明受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文:西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面对近期突发疫情,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时组织发动党员干部下沉城乡社区,积极支援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群众服务等工作。在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和平安美好家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我校退休教师党员柴明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且表现突出,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共同推荐,近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决定对柴明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扬。


 

7月15日,成都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政府立即行动起来,对重点区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由于本次疫情多点散发,核酸检测工作量巨大,需要大量的医务人员和信息录入人员。7月21日,成大花园社区在群里发出招募志愿者信息,特别提到向广大党员发出邀请,广泛参与疫情防御工作,67岁的退休教师党员柴明感觉这是党的召唤,在这严峻的疫情面前,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能褪色,应该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报名参加了核酸检测信息员的岗前培训,当天下午就开始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7月24日,柴明再次参加成大花园社区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柴明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参与社区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号召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教师党员,把自觉主动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历练,作为叩问初心使命、检验党性修养、考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和磨刀石,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政策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主动参与下沉社区党组织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成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贡献。



  2022年07月30日 08: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