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96
我校教师研究成果获副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文:陈颖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专家,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教授陈颖博士主持并主笔撰写的成都市政协重点研究课题的《培育高等级旅游品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调研报告,近日获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肯定性批示。


随着全域旅游发展的不断深化,高等级旅游品牌是成为支撑地方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成都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高等级旅游品牌的数量和规模都有待提升,陈颖的研究成果分析了全国目前高等级旅游品牌的现状,以及成都市高等级旅游品牌存在的问题和在全国的地位,提出了成都市未来培养高等级旅游品牌的具体路径。研究成果还得到了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副主席罗霞、甘华田等领导的高度评价,并报送成都市委主要领导。


近年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立足成都城市产业发展需要新要求,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积极为成都建设建言献策,为成都文旅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2022年07月19日 11: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