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52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文:潇潇   图:谢一诺   来源:新闻中心


4月7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强指出,本次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强强调,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聚焦学习重点。要抓好四个结合,着力提高学习教育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教材进课堂。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彰显学校特色,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


苏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2021年04月07日 16: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