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36
成都大学学工部党支部获“四川省先进党组织”称号
文:李科   图: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近日,四川省委印发《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学工部党支部获先进党组织表彰。    



学工部党支部由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30名党员组成。近年来,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在思政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育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学工部党支部以突出政治功能为导向,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2016年学校获四川省公寓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获全国公寓创新成果一等奖。2016年学工部党支部被四川省教育工委评为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年7月被成都市委评为成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12月入选首批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学工部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情怀、培养严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在闯关夺隘中开创新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成都大学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07月12日 16: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