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2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马甜露 图/李创)为做好我校2008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的的就业工作,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相关文件,按照我省就业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毕业生工作实际,10月26日上午9点,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大学就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赵刚,各学院就业小组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雷兵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把优质的学生招进来,把经过培养的优质学生推向社会;同时雷兵书记还要求各学院对就业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校将把各专业招生计划的划拨和学院专业的报考率、报到率、就业率挂钩,对连续三年就业率很低的专业要对招生计划进行限制。最后他还要求各学院、就业主管部门认真搞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建立更多更好的就业基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赵刚副校长建议各学院针对自己的优势,充分发挥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尤其要重视贫困生的就业工作。他说:“贫困生的就业对于家庭还有社会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它与我们所要构建的和谐社会密不可分。贫困生的就业要先生存,再发展。”

学生处负责同志对07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07年的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08年的毕业生就业率要与07年保持基本稳定,并有所提高。她说,在08年的就业工作中学校就业办将增加就业经费,各学院要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要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加强指导,促进就业;各个学院要利用本学院专业的优势,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一些问题,并商量解决的办法。

据了解,我校2008年将有毕业生7381名,其中本科毕业生1489名,专科毕业生5892名。

(学生编辑 马云攀 佟娇娇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10月29日 11: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