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58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造访成都大学(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茗卉 图/李旭玲)10月23日上午,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金一斗先生携领事吴玹周女士、助理李英华造访成都大学。校长吴光、党委副书记雷兵在7号专家楼亲切会见了金一斗先生一行。

吴光校长向来访的贵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门类、办学思想、学校定位、教职工和学生人数、特色专业以及近期发展重点等详细情况。他表示,相较于省内其他综合型大学,成都大学定位于城市型综合大学,具有自身的特殊优势,近年来成都大学的社会声誉提高很快,已充分说明了社会对此的认可;成都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成都大学的建设,为成都大学的发展提供了切实的支持,成都大学已开始积极介入成都市许多重大活动和项目。

新任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金一斗先生表示,今年9月18日履新,了解到成都大学与韩国培材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特此造访成都大学,希望促进中韩双方的长期友好合作。金一斗先生对吴光校长的详尽介绍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成都大学与韩国合作的具体项目以及教师、学生交流互访的相关情况,表示将积极促进双方进一步的友好合作。

吴光校长、雷兵副书记特别邀请金一斗总领事月底再访成大。据悉,为纪念中韩建交15周年,本月底将有韩国40人合唱团到访成都大学,并作表演。

会见后,我校赠与韩方精美的竹艺工业品,双方合影留念。

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7年10月24日 10: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