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16
我校召开《成都市文化产业人才建设规划(2008—2010)》课题研究中期研讨会
  来源:《成都市文化产业人才建设规划(2008—2010)》课题办公室


本网消息(项目工作办公室 文/屈陆 图/筱红)10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市文化产业人才建设规划(2008—2010)》课题研究中期研讨会。会议由项目工作办公室主任汪令江教授主持,11个子课题的负责人、部分子课题主研人员和项目工作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程显煜副校长作为专家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文化产业人才建设规划11个子课题组进行了课题研究中期进展情况的交流研讨,并接受了专家提问。研讨结束后,汪处长对课题研究下一阶段总体工作安排做了说明,程校长进一步提出了研究报告修改的几点建议。

该课题为我校受成都市委宣传部委托承担,是我校作为市属城市型综合大学服务地方职能的重要体现。自8月末课题正式启动以来,各子课题组对成都市文化产业主要八大行业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研工作,获得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并已完成了调研报告初稿,在初稿基础上,还将经过数稿。据悉,该课题将于11月初结题。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10月15日 11: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