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52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李杰超 图/马君豪)9月29日上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我校目前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赵刚,各相关处室、各学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就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实行逐级责任制度,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分管领导履行直接责任;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坚持谁使用、谁主管、谁负责的方针,保证网络与信息的安全,确保安全、稳定。

赵刚副校长强调:现在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树立责任意识,以人为本意识,规范工作意识,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校的顺利发展。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着重强调了我校网络系统出现的网络不良信息,计算机病毒,密码保护等问题,希望相关工作部门制定相关制度,配备工作人员进行管理。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9月30日 10: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