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27
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正式挂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秦粼 吴一龙 图/姚东 杨平 叶梦思)9月28日上午,“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华章出席仪式并为成都大学“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授牌。全场掌声雷动,热烈祝贺成都大学“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正式挂牌。

何华章副市长视察成都大学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后,对“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的期望:积极探索、创新旅游人才的培养理念、培养模式、运行机制,为成都市旅游业又快又好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成都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英,成都市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高润强,四川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邓祖阔,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智慧,成都市人事局副局长冯跃国,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成都大学副校长程显煜出席挂牌仪式。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董逊主持挂牌仪式。

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董逊首先宣读了《成都市旅游局关于同意成都大学设立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的批复》。

“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今天正式挂牌了,这是全市旅游业界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我市至‘创佳’以来旅游行业人才培训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旅游人才培训中心’将成为我市今后培养、培训高素质旅游行业人才的重要基地”,成都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英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寄予‘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以厚望,我们相信‘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有条件、有能力担当此重任。”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代表学校热忱欢迎领导和来宾在百忙之中来到成都大学视察和指导工作,并真诚感谢市政府作出重大决定,同意将“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设立在成都大学。“这既是对我校在旅游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巨大支持,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舞。”屠火明表示:市政府、市旅游局决定将“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中心”设立在成都大学,为我校的旅游学科专业建设和旅游人才培养搭建了有利平台,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借助旅游人才培训中心的建设,重点做好对学院硬件建设的投入,加快专业师资的培养和引进,积极探索改革旅游人才培养新模式,坚持产学合作和服务地方,全力配合实施成都旅游带动战略,高标准完成交办的旅游人才培训任务,努力为成都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挂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参观了成都大学旅游酒店实训中心。

出席挂牌仪式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事局、市劳动局、市教育局、市旅游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市、县旅游局负责人,部分兄弟院校、旅游企业以及省、市新闻媒体代表。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9月28日 15: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