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266
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季桢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7月4日,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季桢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罗奥雨摄


本网消息 7月4日下午,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季桢率市委、市政府目督办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听取我校“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评估”课题组专项汇报。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程显煜出席研讨会。

我校“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评估”课题组负责人向领导们汇报了关于“三全评估”模式的设想,拟从全程评估、全员评估、全事评估三个层次对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评估;强调过程评估与结果评估的并重;建议建立一个更合理的评估体系,并从第三方角度进行独立评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季桢表示,听了我校这一课题的汇报很受启发。希望成都大学能继续完善这一课题的研究,建立一个合理的理论模型,形成可持续、可操作的考评体系。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05日 10: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