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51
老师 您辛苦了(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茗卉 图/筱泓)又到教师节,向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程显煜出席座谈会,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宣读了获得2007年省、市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称号的老师的名单以及成都大学30年以上教龄老师的名单,并颁奖。王卫、余祖晨分获省、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黄悦、谢沣等12人获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屠火明书记在讲话中说:老师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风气已日渐浓厚,我们处在一个幸运得代,同时也处在一个肩负重任的时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我们每个教师必须每天思考的问题。李镇西的“提升教师、关爱学生、影响家长”的平民教育思想的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其教师的“五个一”工程显示了其教育的力量。“用人格去培养人格,用智慧去点燃智慧”是我们教师永恒的职责。

吴校长强调:教育的根本在教师,我们希望,通过师资队伍建设工程的实施,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学校发展的核心问题,能够在更大程度上解决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问题。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认真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成都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办学声誉、社会影响一定会不断提高,建成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城市型综合大学将指日可待。

座谈会上,老师们还动情地回顾了自己教师生涯中的点滴感动,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对学校的美丽明天寄予美好祝福和坚定信心。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7年09月11日 10: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