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17
狠抓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正式启动“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筱泓 图/姚东)9月4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初步讨论了《成都大学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其实施》,标志着我校酝酿已久的“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正式启动。校长吴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程显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吴光校长说:今天的会议标志着我校酝酿已久的“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围绕教学质量工程和师资队伍建设,近期我们要在全校掀起一个“教育思想大讨论”,在广大教职员工中形成狠抓教育质量的氛围;我们要广泛讨论“为什么办大学、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通过讨论,发现学校师资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制定配套文件,建立相应长效机制,实行内培外引,建立一支良好的教师队伍。学校为此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在本学期适当的时候,我们将召开全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大会”。

(学生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9月05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