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66
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科技平台建设正式启动(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闵璐 图/张敏杰)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是本学期学校建设的工作重点,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又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环节之一。9月4日,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工作会正式召开。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科技平台建设正式启动。吴光校长到会强调了此项工作的开展、以及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校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副校长程显煜主持会议,科技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程显煜副校长传达了假期中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联合召开的省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上四川省建设重点实验室改革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要求中与以往不同的几点,并针对假期中省科技厅、教育厅科研处领导考察我校重点实验室后提出的相关意见向参会人员做了传达。他以一个学者的角度对成都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进行分析,从而结合到我校的自身发展,面对今后我校的发展科技平台建设的重要性显得十分重要。

科技处处长对今后科研建设方式、评审方式做了阐述。他说,科研方向应该关注国情、民生面向社会,深入实践与地方。他总结了我校科研建设的情况,提出未来建设的构想,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科技处副处长向各学院布置了制定2007—2010年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的任务,并对计划的内容做了要求和说明。

最后,程显煜副校长对科技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再次进行强调,对各学院院长提出工作要求,至此我校科技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7年09月05日 15: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