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805
我校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竞聘演讲大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记者 闵璐)我校正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公开竞聘刚刚结束不久,副处级领导干部岗位竞聘演讲大会随之展开。7月1日,我校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竞聘演讲大会分学术交流中心、多媒体教学楼等五个会场同时举行。

此次竞聘演讲大会根据竞聘岗位职能的不同分党群部门、行政部门、直属业务部门、教学单位一组、教学单位二组5个小组,分组分会场同时进行。每个会场设考评组、测评团。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张其佐、雷兵、梁昱庆、程显煜、苏蓉、赵刚及正处级领导干部分别担任各小组竞聘演讲考评组成员,测评团成员由各竞聘部门(单位)的教职工、相关部门(单位)教职工代表、教代会、工会代表组成。

据了解,本次副处级领导干部岗位竞聘共有163人参与71个岗位的竞聘。7月1日全天及7月2日上午的公开竞聘演讲大会,主要针对十陵校区各部门、院系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岗位。7月2日下午将集中针对医护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岗位展开竞聘。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07月01日 13: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