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30
屠火明书记、吴光校长视察开学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综合报道)9月3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早上一上班,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就分别前往学生活动中心、各学院、学生处和校团委、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视察开学有关工作情况。

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屠火明书记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了解了老生报到注册情况及新生报到的准备情况后,表示满意。他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良好面貌接待新同学和家长,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同时,屠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及时改进迎新准备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地方。在第五教学楼,屠书记了解了生物产业学院和工业制造学院的开学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在与两学院负责人的交流中,屠书记强调了加强团队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要注重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建设好教师队伍,加大紧缺人才的引进,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发挥优势条件打造好科研团队,积极组织力量申报重点实验室,多争取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加强产学合作和地方服务。他希望,各学院要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有新的进展和突破。

吴光校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在学生处和校团委,吴光校长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以学生为本、简化手续,进一步细化新生接待方案,为报到的新生和学生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学生食堂,吴光校长检查了食堂的卫生状况,就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提出了改进意见;在学生宿舍,吴光校长询问新生入校后的住宿安排情况,要求宿舍管理部门科学制定宿舍安置方案,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吴光校长还检查了计财处学费收取情况和师范学院本科进入十陵主校区办学的有关情况。

(学生编辑 姚超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9月04日 10: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