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01
我校2006年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 “青春成大,活力校园” ——“联通杯”2006年成都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于2006年4月18日下午3:30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复赛由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周小骥,学生艺术团演唱表演队指导老师蒲蓓,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丁静,师范学院团委老师李晓棠,演艺中心教师万琼华五位老师担任评委。8个校区3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复赛。

中文系黄河源同学以一首轻快动感的《爱的主打歌》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激情,台下的听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医护学院杜春华同学用美妙婉转的演唱手法成功演绎了《爱有什么稀罕》,给在座的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中文系的王雯柳同学,更是以一首《牵手》活跃了全场气氛,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一气呵成,32位选手风格各异,令全场观众意犹未尽。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定、反复商榷,16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健康风貌,更加有效地促进了各个校区同学的广泛交流。

据悉 5月18日,在我校体育馆将举行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届时定将星光灿烂。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5日 09: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