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73
校领导前往艺术学院指导筹建工作
  来源:艺术学院
本网消息 根据成都大学党政联席会精神,我校正在筹建艺术学院。6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光教授,副校长雷兵博士前往艺术学院指导筹建工作。

吴光校长仔细询问了艺术学院教学设施、设备及师资等有关情况,并对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指示。艺术学院负责人向校领导汇报了近期筹备工作。当提出办公及教学场地等实际问题时,吴光校长当即召集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做出调整,解决了艺术学院的实际困难。

据悉,学院成立伊始就受到了校领导及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们的热切关心。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副校长梁昱庆、赵刚都曾先后来到艺术学院关心学院的建设工作,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并帮助协调解决了艺术学院的许多实际困难。

由于受到学校党政领导极大的关心和支持,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期望,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力争在短期内保质保量地做好学院的筹建工作。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4日 16: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