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741
我校召开原校长张日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文/实习记者 闵璐 图/姚东)5月31日下午,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原校长张日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刘桃璋、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牟家忠、市审计局副局长范光远、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处长陈跃超等市组织部、审计局、纪委的领导同志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雷兵、前任校长张日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处长陈跃超主持。

在双方介绍了与会人员后,会议正式开始。我校前任校长张日新首先做述职报告,他对自己在任8年间工作情况和成大的各项发展作了阐述。市委组织部、审计处、纪委的同志在会上发言。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牟家忠说:“对于审计工作应正面认识、正确对待;正确引导、正面宣传;全力配合、搞好工作。” 市审计局副局长范光远谈到:“此行工作任务主要是针对张日新校长在任期间学校财政情况进行审计,希望学校各部门提供准确的信息及会议纪要、决议,任务重望各部门准备。”

张日新表态:支持、服从组织、安排,审计期间会积极配合,按照有关要求提供书面报告。校长吴光代表学校发言,他说:“感谢市委市政府派代表来成大,对张校长审计,表现了对成大的重视。对新班子日后的工作也是一种提示,成大是新学校,条件不好,但会全力支持审计组工作。”吴校长叮嘱校办、后勤处、审计处、计财处负责同志积极配合市审计组工作。

据悉,此次审计工作是为了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强对领导干部审计力度的方针,预计审计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

(编辑 向妍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02日 10: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