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参加成都市“金芙蓉·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系列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浏览:1128 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1:29 字体:【

各部门、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借势“后大运”效应,以大运会后首个中秋国庆长假为契机,依据《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芙蓉·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系列征集评选活动组织发动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发动好各方面力量参加“金芙蓉·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系列征集评选活动,共同发现、记录、弘扬文明成都之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以“到成都街头走一走·看见文明成都”为创作主线,以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内容主题,征集、评选一批优秀摄影、短文、随手拍短视频、公益广告短视频等公益作品,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将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作品纳入全市公益宣传作品储备库,进行全域展示、全网推广,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级、省级有关征集比赛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3个分项活动,包括:

1.“发现文明之美”市民随手拍短视频征集评选。

2.“记录文明之美”摄影、短文征集评选。

3.“弘扬文明之美”成都市第二届公益短视频大赛。


三、作品要求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突出成都“后大运时代”营城、兴业、惠民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结合本地本校的特色工作,高质量组织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传播性的精品力作。利用中秋国庆长假等时间到成都街头走一走, 感受城市的时尚氛围、烟火气息和文明风尚,共同发现、记录、展示、传播身边的正能量文明故事。


四、作品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23年11月7日。


五、作品投递


作品由学校初审后报送,作品投递至邮箱:66471517@qq.com。


六、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曹斐,电话:84616728。


附件1: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芙蓉·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系列征集评选活动组织发动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金芙蓉·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系列征集评选活动作品登记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3年9月2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