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230
成都大学2010年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记者/文利娟 图/王朋真 张翔宇 肖鸿)2010年9月4日上午10时,成都大学2010年军训动员大会在华阳武警成都指挥学院综合训练场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武警成都指挥学院副院长孙延刚大校,武警成都指挥学院军训团团长陈天仁上校,武警成都指挥学院军训团政委黄柏青上校,以及我校武装部有关同志等领导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黄柏青上校主持。

金风送爽,伴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声响起,军训动员大会开始。承训教官代表和军训新生代表率先发言表决心。

随后,陈天仁上校做开训动员讲话。他代表武警成都指挥学院军训团对成都大学领导、老师以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天仁强调,军训的意义以及军训要领,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两不怕”精神,通过军训习得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

接着,易贤文发表讲话,对承训部队致以衷心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易贤文指出,军训是新生进校的第一堂必修课,通过军事训练可以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铺垫一个良好开端。易贤文还代表学校对军训的同学提出四点要求,即继承军人优良传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共同克服困难的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易贤文要求同学们牢记一句话:“吃大苦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并预祝成都大学2010年军训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激昂的乐曲中落下帷幕,2010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事训练中。

(学生编辑 杨磊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0年09月05日 10: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