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92
市教育局、卫生局疾控中心到我校检查开学及秋季食品卫生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本网消息(后勤服务公司 供稿)最近,省教育厅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高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各高校确保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如期顺利开学。我校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全校食堂及食品进行了大检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时进行整改。

8月31日,市教育局、市卫生局疾控中心领导到我校检查开学及秋季食品卫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柯玲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各食堂,分别检查了食品安全责任制建立情况,餐饮服务许可证和健康证明,食堂的环境卫生情况,索证索票管理情况,清洗消毒情况,使用食品添加剂的情况,加工制作管理情况,宣传教育和机制建设情况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所作出的努力,对学校在食品卫生等方面为开学所做的准备予以高度评价。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后勤服务公司餐饮服务中心一定要做好索票索证工作,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卫生隐患。

校领导对市教育局、卫生局、防疫中心领导对我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市上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卫生,保证师生的身体安全,为维护学校的稳定,推进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0年09月03日 15: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