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35
学校领导到金牛校区、文家校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图)
  来源:师范学院、中职部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中职部 供稿)秋高气爽,彩旗招展,2010年9月1日的成都大学金牛校区、文家校区喜迎新生,一片热闹繁忙景象。学校领导率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深入校区,巡查两校区新学期运行情况,检查迎新工作。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党委副书记易贤文、副校长粱昱庆、赵钢、柯玲一行视察了文家校区、金牛校区开学教学运行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后勤保障工作、迎新组织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情况,看望学生志愿者队伍,与师范学院、医护学院及中职部领导班子及教师亲切交谈。

对两个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充分、迎新工作细致周到、新学期行课正常,校区运行秩序井然,校领导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区既要继承各自的优良传统,也要搞好发展,要顺应时代要求,搞好教育创新,探索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人才培养特色,要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学院的长期发展定好位。

















(学生编辑 杨磊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0年09月01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