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4
成都市公安局在我校召开全市各高校保卫处长会(图)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保卫处 供稿)5月25日上午9点30,成都市公安局“全市各高校保卫处长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隆重召开。成都市公安局二处的相关领导和各高校保卫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保卫处长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到会向市公安局领导和各高校保卫处长表示欢迎。

此次会议以研究如何加强高校内部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为主题。 市公安局领导要求各高校要贯彻“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内保工作方针,加强单位内部重点要害部位的技防、人防和物防措施,确保高校安全稳定。 各高校保卫处长还就高校的“警校共育”、交通管理、消防安全、防盗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会后,市公安局领导和兄弟高校保卫处长在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二期新校区和学校的技防、物防设施。与会人员对成都大学领导重视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

(学生编辑 毛李莉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10年05月26日 10: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