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30
赵钢副校长到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随堂听课(图)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2010年5月24日一早,赵钢副校长一行来到金牛校区,对师范学院教学进行检查指导。当他巡视到教学楼四楼时,随机走进2008级语文教育1班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了罗江老师的《外国文学》课。课后,赵钢副校长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

赵钢在交流中指出,师范学院教学管理有序,学生坚持早晚自习,课堂出勤率高;教师教学功底深,理论基础扎实,备课认真,仪态自然;学生精神状态好,上课认真听讲,师生互动较好。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常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他要求学院在教育教研、职前教育和职后培训方面要紧密联系西部区域实际,结合省情市情,以“三最目标”为导向,创新培养模式,抓住学校平台建设的机遇,加大实验设备投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努力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保证出口畅、入口旺。

师范学院负责人表示,感谢学校对师范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艰苦奋斗,不断探索,紧抓有利契机,以课堂为教学质量的主战场,强化实践教学,加强实验室建设,并以免费师范生培养为契机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为实现“三最”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师范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教学检查工作。


(学生编辑 罗华云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10年05月24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