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50
我校召开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办公会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教务处 供稿)2010年5月22日下午14:30,我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办公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钢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实验技术中心负责人、思政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就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学课程检查情况;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任选课开设申请情况; 2010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任务书提交及建设经费划拨和使用情况;《成都学院校级“质量工程”实施情况总结报告》及《成都学院关于“十二五”期间“质量工程”建设建议报告》中所涉及的相关信息;2009年教改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整改结果;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针对2010年招生宣传工作、2010年专升本相关工作、毕业班教材费核算工作、2010年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工作,教务处在会上做了统一安排和布置。

最后,赵钢强调指出: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环节,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保证课堂出勤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他还要求各教学单位应强化“质量工程”建设,为下一步教学成果奖的评定及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更重要的是为学校将来教学工作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10年05月24日 12: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