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4
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国际交流又添新项目(图)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校团委 供稿)5月20日上午,柯玲副校长在我校会见了来访的韩国sunny基金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代表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跃星、校团委书记周小骥、研究生联合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欧玉松参加了会见。

首先,韩国Sunny基金会代表金恩英小姐对我校前期与Sunny志愿者协会与我校志愿者共同在彭州通济镇SK幸福小学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校在今年“5•12”期间重返SK幸福小学开展特别团日活动并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的做法给予感谢。正是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韩国Sunny基金会决定委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通过我校继续开展在四川地区的日常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韩方表达了希望以后与我校长期开展学生社会实践交流的愿望。

柯玲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且有决心有信心将学生社会实践,特别是日常社会实践工作策划好、动员好、组织好。

就Sunny China与Suuny Global志愿者服务项目的组织、实施、以及评价机制的建设与代表团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圆满达成合作意向,气氛融洽。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正在开展的西部志愿者招募、无偿献血宣传以及心理健康活动游园会等。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陈钧)
  2010年05月21日 17: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