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69
正处一周内完成工作移交 副处今天开始报名(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茗卉)学校中层干部任期满调整工作近日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中,现正处职岗位调整基本结束,即将开始副处职岗位的报名工作。今天上午10点半,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屠火明宣布了学校正处岗位调整结果,要求:一周内完成正处岗位工作移交、副处岗位即日起开始报名。

全体在家校级领导、正处职中层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职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屠火明宣读了党委常委会关于正处职岗位调整任免的决议,要求全体履新的正处职干部:一周内完成正处岗位的工作移交,迅速进入角色;副处岗位今天开始报名,希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到本部门、学院,做好组织动员工作。

会上,就此次正处职岗位调整中,引进人才担任正处岗位的5名干部和新提拔任正处的10名干部,周激流校长介绍了这15名干部的基本情况。

此前,正处职岗位候选人经党委全委会民主测评和全体干部、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测评,并对拟任人选进行了一周的公示,全体拟任正处职岗位干部还参加了今天上午9点半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的任前谈话。

根据《成都市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学校新一届正处职岗位的任免情况将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待市委组织部批复同意后学校再行文任免。新一届正处干部5月25日(下周二)还将参加廉政谈话和廉政培训。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10年05月20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