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8
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到金牛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2010年3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到金牛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师范学院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并汇报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

屠书记在金牛校区分别了解了师范学院开学组织工作,以及学院2010年党政工作思路制定、配合学前教育学院搞好在金牛校区办学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就小学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建设、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教师科研水平提升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报。

屠书记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学院相关工作作了明确指示,对学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新的期望。

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表示,2010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教职工制定好“十二五”规划,大力做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编辑 李晓媛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10年03月03日 09: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