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61
学校召开保卫工作研讨会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保卫处 供稿)2009年10月14日上午9:30,学校在保卫处召开了以“加强管理,提升形象”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并作讲话。十陵校区、文家校区和羊市街校区的保卫干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保卫处羊冯处长主持。

易贤文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努力工作。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我们的工作与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必须有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意识。三是提高服务意识,校卫队、综合科、户政科作为保卫处的窗口、也就是作为了学校的窗口,也代表了学校的形象。四是增强创新意识,要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将大家好的点子、可行的建议,采纳引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的创新性。

在会上,与会保卫干部围绕如何“加强管理,提升形象”的主题,结合当前保卫工作和本职岗位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观念、注重自身言行、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保卫处的自身形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改进和创新的方法。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及时也很有必要,广大职工的积极建言献策,给保卫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全处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为下一步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确立了新的目标。

(学生编辑 胡莹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9年10月15日 16: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