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80
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10月13日上午,就《成都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细则》(讨论稿,以下简称《细则》),学校召集人事处、学生处、计财处、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举行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柯玲听取了学生处关于《细则》的详细汇报后作了相关指示。结合《细则》中的具体内容,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了各自看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04年第1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此前制定颁布的有关辅导员、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学校结合实际特别制定《细则》(讨论稿),从学生思政教育工作队伍的定位、结构、配备与选聘、待遇、培养、管理与考评、保障措施等方面予以准确界定、具体规范。经充分酝酿、认真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后制定的《细则》(讨论稿),将提交党委常委会讨论后,正式定稿、颁布实施。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9年10月13日 16: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