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97
柯玲副校长会见美国友城客人(图)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本网消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9月29日上午,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引荐下,来自成都市国际姊妹城市——美国菲尼克斯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Wosinski教授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成都大学副校长柯玲博士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会见。

柯玲副校长代表成都大学对Wosinski教授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我校与成都市龙泉驿区部分社区联合开展的高校进社区活动情况。同时表示成都大学一直致力于国际化的发展,愿意与国外友好学校开展合作与交流。

Wosinski 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向柯玲副校长介绍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主办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计划项目之一的高校—社区联盟社会行动研究网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目前全世界已有53个国家在积极地参与该项目。并表示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还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远程在线教育的项目,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

下午两点半,Wosinski教授还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部分学院学生作了主题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精彩讲座。

(编辑 李洁 责编 李洪)

  2009年09月30日 16: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