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36
关注公共基础课程改革 校长再次深入教学一线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教务处 供稿)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建立学校各级领导与教学第一线的直接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学校在总结上学期干部听课经验的基础上,本学期将继续大力推行《成都大学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试行)》,并进一步明确:实行干部听课制度是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密切联系广大师生,了解教学,关心教学和改善提高教学服务的重要措施,也是贯彻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抓好课堂文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措施。

随着《领导干部听课记录本》发放领取工作的顺利开展,刚开学的两周内陆续已有各级领导走进课堂。周激流校长密切关注学校即将进行的公共基础课程改革,继9月4日上午,听取了《大学英语》课程以后,于9月8日上午又对《计算机基础》课程进行了抽查听课,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和意见反馈。

本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将与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改革工作充分结合。学校将通过领导干部和教学督导专家的共同努力,加大对《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和《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听课力度,并积极依托学生信息员队伍,不断为我校公共基础课程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学生编辑 潘长铭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9年09月08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