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88
新都校区开课第一天张其佐前往检查(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今天是成都大学新都校区开课第一天,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校区检查教学秩序、学生生活等校区运行状况。

一进新都校区大门,张其佐就向前来迎接的校区负责同志问道:“今天开课学生出勤率如何?”当听到校区负责同志回答,8点40上课,他在8点20巡查教室时,就已经发现学生安静地等待上课了,除了因病请假的学生外,出勤率在100%时,张其佐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说到:“很不错,要让这股学习向上的风气继续保持下去。”

在校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其佐对各个正在授课的教室进行查看,并且来到美术学院2009级绘画专业的教室里面和授课老师、学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之后,他来到教室休息室与正在休息和备课的教师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各个校区奔波授课的辛劳表示慰问和感谢。

来到篮球场,张其佐亲切的问一个正在锻炼的同学:“从哪里来的,还习惯吗,对新都校区的感受如何?”当听到同学对这里的学习、生活以及校区的管理秩序很满意的答复时,张其佐说到:“你们在这里度过这学期后,就会回到更加美丽的十陵校本部学习了。”

在检查了图书馆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学生寝室后,张其佐来到学生食堂,这时已经到了吃饭时间,不少同学正在用餐。食堂洁净的地面、整洁的座椅、色彩诱人的饭菜吸引着前来检查的一行人,张其佐提议,就在食堂和学生共进晚餐。很快,几样简单的菜品摆到学生食堂餐桌上,张其佐和陪同人员愉快地边吃边聊。饭后,张其佐对食堂管理人员说道:“饭菜质量不错,也很卫生,希望继续保持,让师生满意。”

临走时,张其佐对校区井井有条的管理秩序,舒适整洁的校区环境作了高度肯定,他对校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高度的责任感表示感谢。他特别嘱咐校区负责同志,要继续发扬这种对学校、老师、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强调,要注重校区稳定工作和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努力提升新都校区的形象,为成都大学争光。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09年09月07日 20: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