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77
梁昱庆、柯玲莅临医护学院看望新生,高度重视防甲流工作(图)
  来源:医护学院










本网消息(医护学院 供稿)9月3号,初秋时节,阵阵秋风送来桂花的清香,文家校区迎来了医护学院09新生。成都大学梁昱庆副校长、柯玲副校长来到了医护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校领导在学院院长、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逐一视察了新生报到现场,参观了学生寝室和食堂。学院充分的准备、合理的安排、周密的部署使得整个报到现场整洁有序,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
梁昱庆强调要圆满完成学校迎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三大方针,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不放松”的总体要求。


柯玲要求学院要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工作,要“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以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到入学工作。


两位校长还特别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新老生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学院根据指示,立即制定出更完善、周密的防控应急措施。


在视察过程中,梁昱庆、柯玲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家庭、学习情况,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医护学院能充实地生活、努力地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的白衣战士。


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处、教务处的负责人也分别赶到医护学院,关心新生接待的相关工作。


(学生编辑 陈竹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9月03日 15: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