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81
金牛校区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图)
  来源:金牛校区



本网消息(金牛校区 供稿)9月3日上午,我校金牛校区举行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出席并讲话。

教务处、学生处、生物产业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和师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班主任和2009级新生12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前金牛校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典礼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霞主持。

开学典礼上,屠火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2009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说:“成都大学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校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他勉励新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广泛涉猎,博采众长,拓宽知识面;多参加学校的各种学术讲座和知识竞赛,组织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在丰富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注重自身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师范学院院长罗燕冰代表师范学院致辞。罗燕冰介绍了师范学院在师范生培养、应用心理学的开办、职后教育等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学习的有关希望和要求。

师范学院07级外语系学生蒋迪尼作为学生代表致了欢迎辞。他说,“我们的选择是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奋斗的目标和理想,成都大学就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摇篮。”他还祝愿新同学在新的学习生涯中积极进取,学业有成。新生代表任巧媛也发了言。

(学生编辑 叶静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9月03日 12: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