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80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第三次工作会召开(图)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教务处 供稿)7月31日下午2:00,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第三次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钢、姜青山出席会议,并对申报工作做重要指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对近期国家级特色专业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申报工作材料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积极寻求有效解决办法,进一步理清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

姜青山副校长指出,申报材料准备中仍需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优化大框架,精心准备各方面材料。他要求相关学院和行政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切实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赵钢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加大扶持和整合全校资源的力度,努力做好统筹规划;各学院、行政部门应加强协调配合,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合作到位、效果到位”五个“到位”。他希望,相关学院以此次申报为契机,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编辑 唐伟 责编 徐涛)



  2009年07月31日 17: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