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85
欢送毕业生 我校召开09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王泓瑾 图/李勇)为确保09年毕业生派遣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成都大学举行09年毕业生派遣离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于6月16日下午2点30分,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柯玲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派遣离校工作涉及部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图书馆、档案馆、后勤集团、保卫处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书记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2009届毕业生将于7月4日前离校,为充分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服务工作,会上,各部门就毕业生离校的有关工作一一作了详细说明。各单位与会人员就部分工作细节内容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议强调,各学院在结束所有教学工作后,务必认真做好毕业生教育和毕业离校手续工作,使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毕业生离校是特殊时期,必须加强管理。

会上要求,各学院书记、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生活公寓,落实好各项工作,尤其做好思想工作,以人为本,加强对学生的服务工作,关怀他们、帮助他们,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相关的职能部门,就业指导小组要针对开展各项毕业生教育活动,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对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心态及时的予以指导。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学校将启动专项资金进行帮助。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400名贫困生进行就业帮扶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部署,还对怎样使新都校区学生安全的搬迁至十陵校区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据悉,为了让毕业生更安全方便离开校园,各相关职能部门在过去的工作上总结经验,在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各部门也加强了沟通交流,使毕业生更快更好的办好离校手续,同时还联系到火车站相关人员到校售卖车票。

(学生编辑 谢鸣明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6月17日 10: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