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69
周激流校长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图)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5月12日下午,周激流校长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亲切座谈。周激流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把解决学院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作为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周激流从学科和专业发展及归并、人事制度改革、教职员工的待遇、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思路,对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阶段收集到的学前教育学院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周激流指出,学校将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抓好灾后重建工作;按照学科分类,对全校相近或相关专业、学科进行归并整合;采取内培、外引措施,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改革完善人事分配制度,为推动学校科研和教学质量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激励机制保障。

周激流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亲切座谈,他就老师们所关心的人才培养、教职工住房、教职工待遇、学科归并与整合以及学院原有幼教品牌的利用与开发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周激流特别指出,学校建设城市型综合大学的目标,核心是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学前教育学院要着力建设好自己的特色专业,积极思考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督导组组长、监察处处长李莹,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09年05月13日 17: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