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08
屠火明书记一行赴都江校区看望并慰问教职工(图)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网消息(学校办公室 供稿)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梁昱庆、校工会主席古天明代表学校专程到都江校区看望并慰问教职工。

屠火明一行与都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屠火明代表学校党委向都江校区科级以上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区功能定位的有关决定。

会后,屠火明一行前往都江校区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当屠火明看到附属医院门诊现场有很多病员前来看病时,对陪同的附属医院院长说,去年的大地震虽然给附属医院的正常运行带来了巨大影响,但是你们在灾后重建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抗震救灾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恢复正常的门诊秩序,为当地受灾群众提供了必要的医疗服务。

随后,屠火明一行到板房区看望并慰问在家的退休教职工,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前往慰问。

(编辑 王霞 责编 李洪)
  2009年05月12日 11: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