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82
我校召开校内岗位津贴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李菁菁 图/王知雨)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岗位津贴分配制度,5月11日上午10:00,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内岗位津贴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周激流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教务处、科技处、宣传部、校办、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技术中心、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大会。

周激流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改革岗位津贴分配制度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战略的必要条件,津贴分配合理有效,才能为推动学校科研和教学质量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激励机制保障。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成都大学校内津贴分配制度改革思路》(讨论稿),对岗位津贴与目标任务的下达及两者的挂钩关系、学校向学院划拨岗位津贴的方法、学校向教师分配岗位津贴的方法作了说明。他重点指出,学院在进行二次分配设计时,在保证教学任务安排和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可以探索教师的科研工作量抵扣教学工作量。同时,他就学校管理系统(行政机关)、业务直属机构校内津贴分配制度的改革思路作了相应介绍。

接下来与会者充分发表个人观点,对津贴分配改革讨论稿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编辑 关惠尹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5月11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